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0/12/21  浏览:]

12月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11726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郭李鹏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系部主任、科级干部和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会议上,郭李鹏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个专题之《继续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一以贯之”的要求,即: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要一以贯之。“三个一以贯之”是习近平总书记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局提出的要求,是关于新时代伟大斗争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新时代伟大斗争新的历史特点,科学把握新时代伟大斗争的基本要求,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起着关键作用。

随后,与会人员纷纷发表学习体会,大家认为在今后的工作当中,要牢记自己的责任和义务,增强大局观念,丰富知识素养,提高政治站位,要不断锤炼党性修养,要继续提升自身本领,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推进学院育人、学科和人才队伍建设工作。

最后,郭李鹏总结到,目前我院面临着难得的发展机遇,希望大家团结起来,统一思想,提高对自我的标准和要求,共同为学院的发展而努力。

 

 


上篇: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司显柱教授应我院邀请作学术讲座
下篇:我院邀请日本国立大学法人鹿儿岛大学文法学院院长松田忠大教授作题为“通过日本法律学日语”的专题学术讲座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