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外国语学院召开四届三次教职工大会

[2021/01/05  浏览:]

20201月4日,外国语学院四届次教职工大会在11722会议室隆重举行。全院教职工共90参加了本次大会。在大会主席团的主持下,按照会议程序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长(主持工作)李楠向大会作了题为解放思想 实事求是 开拓创新 奋力前行的报告,全面总结了学院2020年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她指出,2020年外国语学院紧紧围绕“立德树人”中心任务和外国语言文学硕士一级学位点建设的重点工作,克服疫情造成的种种困难,师生团结进取,取得一定成绩。一年来,学院办学实力和声誉进一步增强,教师科研热情继续增长,课程思政教学改革扎实推进,学团工作凸显新局面,学生综合素养继续提升。亮点是我院英语专业获批省级一流专业,成功立项两项精品课项目和五项省级哲社与教育规划类项目。同时,她也根据学校的整体工作要求,对2021年我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新的一年,学院将全力落实意识形态安全工作,继续加大学科建设力度,深入做好教师队伍建设,持续助推教师提高科研、教学和服务社会的能力,逐步加大学院体制机制改革力度。她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加强忧患意识,乘势而为蹚新路,久久为功谱新篇,共同书写外国语学院更加美好、灿烂、辉煌的明天!

院工会主席赵晓云作《工会工作报告》,对2020年的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工会经费使用情况进行说明。

在分组讨论会上,教职工积极审议和讨论了《院长工作报告》,就教学科研、人才引进、学生工作、课程思政改革、加快推进学院建设发展等方面以及教职工关心的一系列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窗体顶端

经表决,会议全票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院党委书记郭李鹏为大会致闭幕词。他表示本次教职工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规定议程对全体教职工及院工会2020年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二居安思危,把握机会,积极谋划自身发展;三讲政治,守规矩,顾大局;四严守师德师风,要有主责主业思维,守住底线。最后,他鼓励全院教职工要继续保持工作热情和干劲,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努力提升自身业务能力,为学院的一流学科建设与未来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篇:外国语学院开展假期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下篇:外国语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