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外国语学院团委举办“青马工程”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专题学习会

[2022/05/04  浏览:]

为引导青年坚持党的领导,牢记党的教诲,外国语学院团委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5月4日于南区2412教室举办了青马工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专题学习会,全体青马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贺锦钰主持。

会上,大家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战疫青春的寄语:总书记高度赞扬当代青年在抗疫斗争中担当精神,鼓励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接着,大家通过观看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大家真切感受到了总书记对于青年和青年工作的关心,感悟到上好大思政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红色基因扎根祖国大地的重要意义。

本次专题学习会,青马学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殷切期盼,深刻理解了当代青年所肩负的重任和使命,进一步坚定了大家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的信心和决心。

 

 


上篇:范哲锋副校长深入外国语学院参加主题团日活动
下篇:外国语学院团委举行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