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粽叶飘香,情暖人心——外国语学院开展端午节慰问在校生活动

[2022/06/03  浏览:]

 又是一年端午到,又是一季粽叶香。6月3日端午节当天,外国语学院暖心开展慰问在校生活动,党委书记柴文晖、副书记李飞、辅导员教师代表参加活动,师生共度佳节,为同学们送去节日慰问与关怀。

佳节相聚,粽香为伴。学院为留校学子准备了消暑的西瓜和煮好的粽子,大家一起迎端午,品粽香。师生相聚,其乐融融,阵阵欢声笑语中蕴含着浓浓的师生情谊。柴文晖代表学院送来了温暖的节日祝福,李飞对同学们寄予了殷切的希望。关切的话语、深厚的关怀,让学生们倍感温暖。大家也积极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的感谢,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感恩祖国、回报社会。

 

 

 

 

 

此次端午慰问活动的开展,立足于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为外院学子们带去了浓浓的节日关怀和别样的温暖。

 

 

 

 


上篇:外国语学院“喜迎二十大,理响新征程”国家资助政策宣讲团太原队顺利完成宣讲活动
下篇:外国语学院团委组织学生学习“青春心向党 百年再启航——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云团课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