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我院学生在第22届“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2017/04/05  浏览:]

     324日至26日,第22“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在南京大学举行,我院英语专业2013级本科生杨楠喜获全国三等奖。  

 本次比赛,有来自包括港澳台在内的各个省市的68所高校及海外选手参赛。在此前进行的晋冀地区决赛中,杨楠同学获得冠军,成功突围晋级全国赛。  

   “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由我国英语官方媒体《中国日报》社主办,《21世纪英文报社承办,是国内顶级水平的赛事之一。 

 

 

 

   


上篇:华东师范大学外语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邹为诚教授应邀来我院做学术讲座
下篇:我校成功举办2017年高效英语课堂研讨会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