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外国语学院举办英文经典名段心理剧演绎比赛

[2017/05/31  浏览:]

 

5月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为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创建良好的心理健康氛围,传播积极向上的学习生活理念,5月25日晚,外国语学院在11722会议室开展以“珍爱生命,关爱自我”为主题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英文经典名段心理剧演绎比赛。院团委黎超老师、郭瑞珍老师、苏玲玲老师、赵薇老师担任比赛评委,各班学生代表担任大众评委。

心理剧演绎比赛共分两种类型:自编心理剧演绎和自选英文经典名段演绎。主持人宣读评分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在自编心理剧演绎环节中,参赛选手从舍友友情、家人亲情等方面推动剧情发展,以真实贴切的视角展现他们的大学生活,演绎他们的心理成长历程,主题性与趣味性兼备。经过精心的准备,在自选英文经典名段演绎环节中,选手们生动地再现了英文经典名段,如《傲慢与偏见》、《哈姆雷特》、《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音乐之声》、《小王子》等。他们流利的发音、别出心裁的服装、独具一格的表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比赛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心理剧演绎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我院学生的创新能力,而且活跃了校园氛围,为提升我院学生的心理素质、塑造健康心理奠定了基础。此外,外国语学院将于6月1日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宿舍真心话 遇见你-不孤单”活动。

 

 


上篇:我院参加第八届“园丁杯”教职工篮球赛并喜获佳绩
下篇:外国语学院为第六届“5.26 国际艾滋病反歧视午餐日”全程提供同传服务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