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王建华副校长带队赴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学习交流

[2019/03/12  浏览:]

 

为加强学院与省内兄弟院校的联系和交流,学习借鉴其先进办学理念和管理经验,提升我院各项工作的质量和水平,36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外国语学院院长王建华,院党委书记郭李鹏率我院党政领导班子一行前往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进行学习交流。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柳春原、院长于国栋及其他相关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会上,山大外院党委书记柳春原从办学历史、师资队伍、专业设置、党建工作等方面全方位介绍了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发展概况。院长于国栋就人才培养与教育教学、科研管理与学科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介绍了他们的特色经验和成效。

副校长王建华对山大外院近年来的发展和学科建设成效表示赞赏,同时交流了我校的外语教学和学科建设情况,希望能够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事业的发展。院党委书记郭李鹏对山大外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就学院自身目前存在的师资队伍和科研水平有待提高、国际交流有待加强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上,双方就大学英语教学、学术梯队建设、学术氛围营造、科研评价体系、思政队伍建设等具体问题展开了广泛深入的交流,使我院充分了解到山大外院的成功办学经验和有效做法,这将有助于我院进一步解放思想,对标先进,破解难题,拓展学院党的建设和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上篇:副校长王建华率队赴《英语周报》社开展深度调研
下篇:我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赴革命老区参观学习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