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外语学院召开荣退教职工座谈会

[2019/11/26  浏览:]

 

外语学院召开荣退教职工座谈会

为进一步营造学院人文关怀氛围,提升学院教师队伍凝聚力,2019年11月24日上午,我院在11726会议室召开荣退教职工座谈会,致敬并欢送2019年光荣退休的赵博、李越红、王文平三位教职工。校工会副主席亢健,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院工会及院办公室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郭李鹏主持。

座谈会上,郭李鹏首先对三位教职工逐一介绍,并感谢他们为学院做出的贡献,随后亢健副主席代表校工会对三位教职工的付出和奉献表示感谢,并诚挚祝福老教师们身体健康,希望已经退休的教职工们离岗不离职离职不离席继续心系学院为学院的发展献言献策

三位教职工分别回忆了在外语学院数十年职业生涯中的点滴,分享了从事教育事业几十年的经验和感受,并为学院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言语间传递着对学院的感谢、不舍和期望。与会领导与老师们也纷纷回顾了自己与老教师们共事的欢乐,会场气氛温馨快乐。

座谈会最后,亢健副主席、郭李鹏书记为三位教职工颁发纪念品,再次表达对老教师们的感谢和祝福。

岁老根弥壮,阳骄叶更浓,每一位退休教师都是学院的宝贵财富。他们立足本岗,尽职尽责,不忘初心,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为学院又快又好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老教师们在退休之后能常回“家”看看,继续关注与支持学院的发展,也诚挚祝愿老教师们在之后的生活老有所乐,幸福安康。










上篇:为教师亮灯
下篇:第十届全国译学词典暨翻译理论研讨会在我校举办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