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与日本国立岛根大学法文学部交流合作云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2022/01/07  浏览:]

    2022年1月7日,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与日本国立岛根大学法文学部交流合作云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日方出席签约仪式的有法文学部部长丸桥充拓教授、副部长片冈佳美教授、副部长田中则雄教授、内藤忠和副教授、品川祐治事务长、前森田博义事务长助理;我方出席的有国际交流处处长刘亚宁、外国语学院院长李楠、薛成水副教授、日语系主任李冬翠、院办公室主任马建生。仪式由我院薛成水副教授与岛根大学法文学部田中则雄教授共同主持。

    刘亚宁处长与李楠院长分别就学校与学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李楠院长表示,非常高兴与岛根大学法文学部进行合作交流,期望双方能尽快落实合作内容,培养出更多的高水平专业型国际人才。岛根大学法文学部部长丸桥充拓教授表示,法文学部非常重视与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的交流与合作,希望通过院部合作加深双方的了解,促进两校之间的进一步合作。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两院正式建立合作关系。今后双方将在学生交换、教师交流、科研合作等领域开展交流与合作。

 

 


上篇:外国语学院组织2022届本科毕业生参加山西卓育云教育有限公司宣讲会
下篇:外国语学院组织2022届毕业生参观山西启扬永盛商贸有限公司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