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副校长王建华率队赴《英语周报》社开展深度调研

[2019/06/05  浏览:]

5月31日上午,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建华率队赴《英语周报》社就外国语学院与报社之间开展深度合作进行了调研。调研采取召开座谈会的形式,《英语周报》社社长徐文伟,副总编刘永俊、冯向平师传宝,副社长雷江民出席座谈会。

王建华副校长首先对外国语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及教学科研方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从人才引进、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合作研发等四个方面谈了院企合作共建想法和思路。

大家对此次调研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合作共建的建议及下一步合作的可操作性进行了深入讨论。双方还就外语学术研讨、外语师资培训、校友联络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

随后,在报社领导的陪同下,王建华副校长一行参观了《英语周报》社的展示大厅和各部门办公情况。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郭李鹏,院务助理、英语系主任何正兵及黄远鹏教授一起陪同调研。





上篇:第十届全国译学词典暨翻译理论研讨会在我校举办
下篇:王建华副校长带队赴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学习交流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