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我院走访调研山西安盛邦科技有限公司

[2022/06/14  浏览:]

 6月13日下午,我院党委副书记学院李飞、日语系主任李冬翠走访调研山西安盛邦科技有限公司,开拓更多优质就业岗位和校企合作机会。

 交流会上,我院两位老师介绍了日语专业发展、人才培养情况以及毕业生就业工作。并表示学院将积极促进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精准对接,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安盛邦公司负责人栾总经理分别围绕企业发展情况、IT研发、人才需求、校企协作、等进行了交流发言,校企双方在实习实训、就业对接等方面进行了初步的沟通。

 本次安盛邦之行是我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又一站,除了日语教学岗位之外,我院也将不断加强与企业的联系与合作,促进学生多渠道就业。

 

 

 


上篇:外国语学院赴汾西县调研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篇:我院与山西词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就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