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我校外国语学院学子在2017“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山西赛区决赛中喜获佳绩

[2017/10/24  浏览:]

 

10月21日,2017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山西赛区决赛在山西工商学院拉开帷幕。此次赛事共有包括山西大学、太原理工大学、中北大学、山西师范大学等全省30多所高校、140多名选手参加英语演讲、英语阅读和英语写作大赛。

依照赛事规定,经过精心准备和层层选拔,我校各个项目分别选拔出2名学生参加本次大赛。6名学生发挥出色,共斩获两个特等奖、三个二等奖、一个三等奖,在山西省各高校中名列前茅。

英语写作比赛于当日上午开始,要求两个小时在线完成一篇议论文和一篇说明文,丁春丽同学和房昀玮同学凭借缜密的思辨能力和良好的英语写作功底,分别荣获二等奖和三等奖。在下午的英语阅读比赛中,杨婧和冯莎两位同学沉着应对主客观题目,两位同学同时获得二等奖。在持续整天的英语演讲比赛中,尉建楠同学和祁琪格同学,分别以总分第一名、第二名的好成绩,荣获特等奖,这是我院历年以来在该项目中取得的最佳成绩。尉建楠,祁琪格两位同学将于12月代表山西省赴北京参加全国总决赛。

据悉,“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原“CCTV”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联合举办,是国内最具专业水准和影响力的英语演讲赛事。

 

学生激情演讲

 

学生展现风采


上篇:我院举行公文培训大会
下篇: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应用语言学研究中心主任庄志强老师来我校作《英语教学的系统性思维》讲座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