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我院举行公文培训大会

[2017/10/24  浏览:]

为使院学生会新干事尽快熟悉工作,提高其工作能力,我院于10月24日中午在11722教室召开公文培训大会。我院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及大一干事参与此次培训大会。此次大会由院学生会办公室副主任张丹同学主持。  

首先,院团委黎超老师发言,她对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鼓舞、激励刚加入学生会的同学们鼓足干劲做好本职工作、找到自己的发光点,并向同学们介绍我院近期活动安排。其次,张丹同学围绕会议主题展开讲解,如值班问题,院团委及各部门工作职责等,并耐心解答同学们对此次会议的疑惑。最后,会议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使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对自己的工作有更加全面的了解,有利于同学们以此次会议为起点,找准自身定位,更好地把精力投入到学生会工作中,从而更好地服务老师与同学。  

办公室副主任张丹同学主持会议

 


上篇:我院举行新生入团再教育活动
下篇:我校外国语学院学子在2017“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山西赛区决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