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外国语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知识竞赛

[2017/10/26  浏览:]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2017年10月26日,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在校音乐厅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知识竞赛。莅临本次知识竞赛的领导和老师有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郭李鹏,院长秦杰,院党委副书记柴文晖以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及积极分子观看了本次竞赛。  

全院共计320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党史知识竞赛初赛环节,初赛以闭卷形式开展,最终各学生党支部选出三名选手及一名候补选手参加院级党史知识竞赛。本次竞赛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竞赛分为必答和抢答两个环节,各位选手才思敏捷,积极竞答,大展风采。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英语教育专业学生党支部荣获集体一等奖,研究生党支部荣获集体二等奖,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和日语专业学生党支部荣获集体三等奖。杨倩、郭海涛、侯赓、张乐四位同学荣获最佳个人奖。赛后,院党委书记郭李鹏发表讲话,他肯定了各学生党支部的积极表现,指出我院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要深入学习党的知识,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提高思想政治觉悟水平,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学习党史知识,牢记党的宗旨。本次知识竞赛让我院学生更加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九十六年的伟大历程和光辉成就,这将激励大家在今后的学习中,把对党、对祖国的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化作努力学习、发展自身的前进动力。 

获奖名单: 

一等奖: 英语教育专业学生党支部 

个人奖:商务英语专业党支部 郭海涛
           日语专业党支部     侯赓
           研究生党支部       张乐
 

 

选手们积极作答

院党委书记郭李鹏讲话

大家合影留念

 


上篇:我院张亚丽老师做关于英国见闻趣谈的讲座
下篇:我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赴革命老区参观学习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