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我院举办“学辨思品传统文化,展青春做六有青年"主题诵读比赛

[2017/11/14  浏览:]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突显文化自信,提升学生语言文化素养,外国语学院于11月11日晚在11722教室举办“学辨思品传统文化,展青春做六有青年”主题诵读比赛。本次比赛邀请到传媒学院播音专业的同学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分为个人展示朗诵和团体朗诵两个环节,共69位同学,11个班级团体参赛。在个人展示朗诵环节,选手们精神饱满,感情真挚,声音时而高亢激昂,时而舒缓轻柔,把对党和祖国的感情表达地淋漓尽致。在团体朗诵环节,各班队伍演绎形式多样,或集体诵读,或个人独诵,或以节目情景剧的形式,并配以音乐、图片或视频,充分展现诗文朗诵的艺术感染力和舞台表现力,赢得台下阵阵掌声。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终于落下帷幕。最后,评委对此次活动进行具体的评价和总结,肯定大家对此次比赛的重视,也提醒大家要咬准字音,把握语速和节奏,更恰当地表现情感。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同学们提供了抒发爱国情怀的机会,为有朗诵才能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示才艺的舞台。同时,深化同学们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价值内涵的认识,也使同学们进一步感受到传统文化艺术的魅力。

附获奖名单:

团体奖:

一等奖:1602班

二等奖:1702班

三等奖:1603班

个人奖:

一等奖:1602班 闫文博

二等奖:1602班 张 梦

三等奖:1706班 王帼英

1605班 宣倩倩

1603班 孙淑伟

优秀奖:1702班 郭荣鑫

1601班 郭 妍

1603班 常江妃  

1603班 赵丽媛

1702班 窦柯楠

1601班 乔云飞

1502班 武 帅

 

选手个人展示朗诵   

 

团队合作展现风采   


上篇:外国语学院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下篇:我院贺阿丽老师做关于“中英对比一词多义”的讲座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