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外国语学院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2017/11/15  浏览:]

11月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11714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郭李鹏主持。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郭书记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回顾并学习了我国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同时,重点讲解了报告中提出的新时代、新思想、新亮点等内容。

随后,与会人员就十九大中提到的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四个伟大”,从严治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开展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的相关工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十九大精神渗透教学过程中,做好教书育人工作。

最后,郭书记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通过中心组学习、专家解读、支部活动等丰富多彩的学习形式,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和制度化建设,使党的十九大精神成为推动学院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促进学院核心竞争力的提高。

 

郭书记主持会议

 


上篇:外国语学院召开巡查工作整改方案专题研究会
下篇:我院举办“学辨思品传统文化,展青春做六有青年"主题诵读比赛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