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外国语学院召开巡查工作整改方案专题研究会

[2017/11/15  浏览:]

11月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11714会议室召开巡查工作整改方案专题研究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郭李鹏主持。

郭书记首先就学院制定的初步整改方案向参会人员进行简要介绍,包括党建工作推进、提升核心竞争力、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稳定工作等四个方面,同时回答了参会人员对于整改方案所提出的问题。参会人员针对巡查工作反馈的问题和整改方案逐一讨论斟酌,结合专业特点,就人才培养、人才引进、课堂教学改革、传统文化弘扬等方面提出相应的意见及解决措施。

全院将在此次会议意见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有机结合,理清工作思路,认真完善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方案责任制,把整改工作和落实学院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形成工作合力,切实做到整改到位,促进学院健康发展。

 

郭李鹏书记发表讲话

 


上篇:我院团学干部初级培训班之启动仪式暨团学第一讲顺利举行
下篇:外国语学院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