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我院团学干部初级培训班之启动仪式暨团学第一讲顺利举行

[2017/11/16  浏览:]

我院11月13日,我院在11722教室举行团学干部初级培训班启动仪式,我院党委副书记柴文晖,院团委黎超出席本次开班仪式,16及17级团学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我院党委副书记柴文晖宣布团学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并讲话。她指出,团学干部要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知识理论水平,明确工作职责,注重班团融合,增强班级凝聚力,发挥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之后,黎老师带领大家学习团支部书记工作手册,就共青团的光荣历史、共青团的性质与地位、共青团的任务与社会职能、共青团的活动开展、加入共青团的程序与手续、自学加强自身修养等方面做出讲解,强调团学干部要为人踏实,工作做实,在集体中做好榜样。接着,1604班团支书李咏琦同学为大家分享了自己作为团学干部的工作经验和心得,1601班团支书梁进元同学带领大家重温入团誓词,使现场气氛庄严热烈。同时15级团学干部李旭功,王蔚等同学通过PPT向大家展示团支部的建设心得,鼓励大家将班级管理得更加美好。

本次团学干部初级培训班为各团学干部交流进步提供了平台,使同学们更深刻地认识到自己的责任与义务,促进今后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学生干部认真聆听党课

团学干部PPT展示 

团员重温入团誓词

 


上篇:外国语学院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
下篇:外国语学院召开巡查工作整改方案专题研究会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