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我院召开中心组学习及支部书记述职测评会议

[2018/01/08  浏览:]

 

近日,我院于11714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红船精神”,并进行学院支部书记述职测评,参会的有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及部分教工学生代表,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郭李鹏主持。

会上,郭书记首先宣读了学校《关于在全省各党支部开展以弘扬“红船精神”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然后就“红船精神”的实质和重大意义做了深刻的解读,最后要求各支部要按文件要求开展好专题学习活动,落实到位。

随后,郭书记就支部书记述职测评的原则程序和办法向大家做了说明,接着各支部书记结合自己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做了述职报告,最后参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进行了投票和点评。

 

 

 

 


上篇: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红船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篇:我院薛成水老师进行题为“透谷とロマンイズム”的学术讲座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