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外国语学院教学改革团队党支部开展学习“红船精神”主题活动日

[2018/01/11  浏览:]

为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2018年1月8日,外国语学院教学改革团队党支部全体党员,就弘扬“红船精神”主题集中学习。

支部党员们学了习近平总书记2005年6月撰写的《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署名文章。同时充分利用“共产党员网”、“中国社会科学网”、“中国网新闻中心”等网络资源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船精神”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红船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

通过学习观看,广大党员老师受到了革命传统再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红船精神”中,汲取信念的力量、真理的力量、奋斗的力量、奉献的力量,持续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工作氛围,要把学习弘扬“红船精神”所激发出的热情,投入到推动教学改革、科研开发等各项工作的实践中去。

大家认真学习“红船精神”

 


上篇:我院召开日语专业学生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下篇:外国语学院召开学工组会议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