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外国语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观影活动

[2019/03/11  浏览:]

为纪念一年一度的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我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院工会于38日下午组织开展了庆“三八”集体观影活动。

当天下午,我院职工放下手头忙碌的工作,停下平日匆忙的脚步,相聚横店电影城,一起观看影片《流浪地球》。该片讲述了太阳即将毁灭,人类开启“流浪地球”计划,试图带着地球一起逃离太阳系,寻找人类新家园的故事。影片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和震撼的特效场面都让大家赞叹不已。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我院职工体会到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感受到了国产电影的飞速发展。大家在舒缓压力、放松心情的同时,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节日。


上篇:外国语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篇:外国语学院英语教育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