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9/03/12  浏览:]

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和校党委的要求,38日上午,我院在11726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外国语学院院长王建华出席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组织部王定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王建华主持。

院党委书记郭李鹏首先代表学院就领导班子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和“六个破除”等个方面查找了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剖析,同时提出了整改措施。接着,参会人员紧密结合个人工作生活的实际,就以上四个方面,尤其是精神状态方面,查摆了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党性分析,说明了上年度的整改落实情况,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并针对今后的工作作表态发言。

王建华认真听取了每个党员领导干部的汇报,并进行了点评。他表示,批评和自我批评有利于领导班子团结协作,各成员要真反思、真落实,认真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推动学院向前发展。最后,王建华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加强各方沟通,深入对学院和师生的了解,形成良好的风气;三要及时克服工作中的畏难情绪,勇于担当,解放思想,拓宽思路,加强为全院师生服务的意识,将改革和创新落实到行动上。

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态度端正、严肃务实,贯穿了整风精神,达到了预期目的,对加强学院领导班子的自身建设和深化整改落实都具有重要意义。



上篇:外国语学院举办“美丽女生,魅力女神”礼仪大课堂
下篇:外国语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观影活动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