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外国语学院举办“美丽女生,魅力女神”礼仪大课堂

[2019/03/12  浏览:]

 

为进一步丰富我院广大女生的校园生活,增强女生的自信心塑造我院女生“有个性、有才华、有魅力”的良好形象我院于3月8日在11722教室举办“美丽女生魅力女神”礼仪大课堂,并邀请传媒学院学生会文艺部负责人宇文扬帆为大家作礼仪培训。

课堂伊始,主持人介绍此次培训内容,说明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让大家了解礼仪、发型、妆容以及服饰方面的相关知识,并用幽默风趣的语言介绍了本次主讲人。宇文扬帆,曾在欢乐谷模特大赛、太原国际马拉松形象大使选拔赛等比赛中获得多项荣誉。正式开讲后,主讲人先介绍了入座的基本礼仪以及世界各国礼仪的差异,并对女生基本坐姿进行了现场示范;然后,她提出应根据自身的脸型、气质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还向大家分享了护发小技巧;紧接着,她对洁面、护肤、拍粉定妆、画眼影眼线、卷睫毛、画眉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化妆品的选择提出建议,应选择适合自己肤色的眉笔和粉底;最后,她建议大家注重自身形象,不要盲目追随潮流,要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衣服在提问环节中,主讲人为大家解答了有关护肤、化妆等方面的问题。课堂生动有趣,主讲人与同学们积极互动,气氛活跃。最后进入游戏环节,此环节包括两个游戏:“零零七”和猜五官。首先,主持人介绍了游戏规则,“零零七”和猜五官游戏主要考验大家的反应能力和应变能力,大家需在短时间内,根据对方指示,迅速做出反应。在了解游戏规则后,同学们踊跃参与,最终都获得了精美小礼品。

此次“美丽女生魅力女神”礼仪大课堂,丰富了我院女生的校园生活,使我院广大女生掌握了有关礼仪、造型设计、妆容及服饰的知识,有利于塑造其良好形象,增强自信心。

 

宇文杨帆为大家讲解礼仪知识

同学们认真听讲

宇文扬帆为大家做现场示范

同学们积极提问

宇文扬帆为大家答疑解惑

同学们积极参与游戏

大家合影留念


上篇:我院召开职称评审政策解读与摸底会议
下篇:外国语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