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我院召开职称评审政策解读与摸底会议

[2019/03/15  浏览:]

    为确保学院2019年职称评审工作顺利进行,315日下午,我院在11722会议室召开了职称评审政策解读与摸底会议,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楠主持。

    会上,李楠根据学校印发的《晋师党字〔2017〕64号》、《晋师党字〔2018〕79号》等文件,从我院教师的实际情况出发,结合具体案例,详细解读了职称评审的基本原则、申报条件、审查流程和注意事项,并为参会教师们进行了现场答疑。李楠强调,职称评审关乎每一位教师的切身利益,即是教师职业发展规划中的重要一环,也是对其综合素质的严肃考量。最后,李楠鼓励教师们要积极参与申报,对标要求,精心准备,不断提升自己。

    此次会议使我院教师对学校的职称评审政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有利于增强教师们职称申报的自信心和积极性,从而促进2019年职称评审工作规范、有序的开展。





上篇: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三点半课堂”志愿活动
下篇:外国语学院举办“美丽女生,魅力女神”礼仪大课堂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