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我院辛鑫老师做题为“英语专业四级口试策略与研究”的讲座

[2018/05/28  浏览:]

为使2017级同学深入了解英语专业四级口试考试,提高学习兴趣,并营造积极向上,努力备战英语专业四级口试的学习氛围。2018524日晚七点,我院在11722召开英语专业四级口试策略与研究的讲座,此次讲座由我院辛鑫老师主讲。

   在此次讲座中,辛鑫老师结合自身经历,就专四口试题型,应试技巧等讲述了备考、临考的经验:包括考试时间的分配、答题技巧以及与专四口试评分相关的书本的推荐。在讲座最后,辛鑫老师播放了专四口试现场的音频,并结合评分细则进行了讲解分析,让同学们有了一个更深入的了解。她强调,平时一定要加强练习,克服惰性,提高听说读写的能力,从各个方面提升自己。

   本次专四口试讲座的举办,增加了同学们对专业四级口试的了解,对同学们备考专四口试具有一定意义,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此次讲座顺利结束。  





上篇:我院康俊英副教授做题为“去全球化背景下中国国家形象话语建构与国际传播”的讲座
下篇:我院李楠老师做题为“巴塔耶理论视域下的《红楼梦》:耗费与死亡”的专题讲座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