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我院周海燕老师做题为“CATTI笔译实务讲解”的讲座

[2018/11/09  浏览:]

20181026日晚,CATTI笔译实务讲解》讲座在我校11号楼11722教室举行,主讲人为我院周海燕老师。

周海燕老师首先对CATTI的考试内容及流程等,进行了介绍,具体来说CATTI考试分为三个等级,即一级、二级和三级,使同学们对笔译考试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接着她对考试中应当注意的问题及事项,作出了进一步的详述和分析,并列举了很多的例子,比如纯粹数字和统计、一词多义等,便于同学深刻地理解和把握考试并从容应对。

此次讲座,周老师对CATTI作了一个较为详尽的概述,对同学们在考试中可能遇到的各类问题,提出了妥帖的应对方案和解决措施。最后,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此次讲座。


上篇:我院周云老师做题为“『聖闘士星矢』シリーズにおける文化的趣向研究”的讲座
下篇:我院孟天老师做题为“基于及物性系统的批评话语分析”的讲座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