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工作>学习培养>正文

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坚定抗疫决心”双语微党课活动(一)

[2022/04/12  浏览:]

412日上午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腾讯会议线上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坚定抗疫决心”双语微党课活动。支部书记刘丽出席此次活动参加活动的成员有部分预备党员。

冯小丫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分别重温了中英文版本的入党誓词让同志们从思想上再次深化了对党组织的认识提醒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随后冯小丫同志又为党员们讲解了伟大的建党精神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同时她以中国银河证券上海分公司职工之家的防疫纪实为例号召大家以伟大的建党精神引航抗疫斗争。

之后彭雯静同志为党员们讲解了以抗疫白发村书记俞海峰、人民英雄陈薇、政法干警潘东升为代表的抗疫英雄们的先进事迹号召大家向先锋模范学习尽己所能支援抗疫斗争。

接着李文君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发表了感想并邀请潘文婧同志做了英文的分享交流。随后李文君同志为大家介绍了以校党委书记张晓永和校长许小红为代表的山西师范大学教职工志愿者的感人事迹。疫情当前全体在校教职工义无反顾地加入志愿者行列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体现了师大人的初心和使命。

最后,支部书记刘丽同志进行总结发言。她首先肯定了本次双语微党课的重要意义,并表示作为英语专业的学生,将外语同思政相结合,学贯中西,更好的发挥了专业优势,同时她也表示疫情当前大家要从思想上真正贯彻建党精神,肩负起党员身上的责任与义务,向优秀英雄模范学习,为抗击疫情、保卫校园安全贡献力量。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防控疫情我带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共抗疫情、爱国力行:校园生活之拍”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