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工作>学习培养>正文

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防控疫情我带头”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15  浏览:]

  4月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开展“防控疫情我带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预备党员李岩主持。

  活动上,大家学习了3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了坚持就是胜利的信心和决心。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疫情防控相关视频,包括奔赴抗疫一线的太原医护工作人员的感人事迹,还有我校积极加入抗疫一线的工作者和志愿者的辛勤付出。大家被抗疫工作者冲锋在前、不畏牺牲的精神深深感动。赵潇叶发言道:我们要不信谣,不传谣,放平心态,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敢于作为,勇于担当。韩佳泽分享道:在此次疫情中,学校迅速做出了反应和调整,紧急有序地安排多轮核酸检测,为全校师生做好了后勤保障工作,这让我们在校的每位同学都非常安心,我们要积极地服从学校的安排,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最后,支部书记黎超发言,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做到以下三点:一要牢固树立担当意识,严格遵守防疫规定。二要学习身边党员同志在疫情防控中无私奉献的事迹和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三要规范个人言行,尤其是网络言行,引导身边的同学科学冷静对待疫情,共度疫情大关。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举办双语微党课活动(二)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坚定抗疫决心”双语微党课活动(一)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