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工作>学习培养>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2021/12/17  浏览:]

  外国语学院于12月14日在2315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中心组全体成员、系部主任、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牢记领袖嘱托,扛起时代使命,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山西篇章》报告全文,重点传达了我省过去五年的工作总结、“六个必须”的重要启示和大会呈现的六个鲜明特点。报告内容全方位展现了山西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部署决策,以及坚决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的决心,山西人民在党的领导下,为我国革命、建设、改革作出了重要贡献,彰显出三晋儿女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担当和时代风采。

  与会人员共同表示山西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是师大谋划未来发展的大背景。师大人将不断深入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会议要求,秉承“团结 创造 求是 奋进”的校训精神,接续奋斗,乘势而上,不断提升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生管理的质量,为山西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我院党委中心组要发挥示范引导作用,深入领会党代会精神实质,把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摆在突出位置,引导党员干部、师生员工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自觉性、主动性,不断推动学院、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组织全院师生学习“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时代楷模,汲取奋进力量”微党课活动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