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工作>学习培养>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全院师生学习“开学第一课”

[2022/02/25  浏览:]

2月24日下午,我院组织师生代表2315会议室集中观看校党委书记张晓永以“牢记领袖嘱托 谱写发展新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现场直播2月25日至2月26日,我院各班召开主题班会观看“开学第一课”做到“不落一名师生”全覆盖高质量学习

课堂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历次视察山西的重要指示精神展开,突显了习近平总书记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的人民情怀;强调了中国共产党振兴乡村,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不懈追求;宣扬了敬畏历史文化、守护历史文脉的文化自信;传达了统筹兼顾、创新绿色转型发展理念。课堂最后,张晓永书记期望全体师生可以披荆斩棘,奋力奔跑,为山西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听讲师生受益匪浅,感触良多,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多次视察山西,亲自为我省高质量发展把舵领航、指引方向,为山西未来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此次“开学第一课”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增加了大家对党和国家的热爱。更是鼓励了同学们关注国情省情,把握时势,与祖国同呼吸,与时代共奋进,为山西的振兴和国家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奋力做一个披荆斩棘、勇立潮头的师大人。

此次开学第一课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思想性和启发性,必将引导我院全体学生努力学习,不断提升个人才能,充分利用自己所学,切实为山西的发展贡献光和热。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