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工作>学习培养>正文

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10  浏览:]

    12月1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南区4号楼312教室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参加本次学习的有院党委书记郭李鹏、支部书记黎超、18级19级党员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由预备党员刘樱姿主讲。

    刘樱姿以“8个数字”--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她从八个方面:三个“需要”、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牢记一个“根本问题”、四个“必须”、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一个“号召”来传达此次会议精神。从历史中走来,向更高处登攀,2021年是一个重要节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吹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冲锋号。通过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的时期,我们要认识到任务仍然繁重艰巨,在今后要做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目标一致、齐心协力,我们就能攻坚克难、化解危机、抓住机遇,逐步实现中国梦,在新的时代劈波斩浪、坚定向前!

    最后,郭书记发言,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一是要认真研读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理解会议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二是要把理论学习和推进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做到以学促知,以知促行,以行践知。三是要学好专业知识,增强专业本领。郭书记号召全体党员同志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勇于担当作为,为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举办微党课活动(三)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百年党史 汇奋进伟力”微党课学习活动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