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工作>学习培养>正文

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专题学习活动

[2021/12/02  浏览:]

    为了学习与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的决议与精神,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11月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第一小组在5203开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专题学习活动。参加活动的成员有第一小组党员以及预备党员共十人。此次微党课分三个部分,分别由李晓玥、李锐和张宏营同志主讲。

    会议伊始,李晓玥同志先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及重要意义并对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革命史进行了总结与概括。随后,李锐同志从政治、经济、思想、外交等方面讲述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主要内容,指出改革开放为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提供强大的实践动力和有力保障,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最后,张宏迎同志带领大家回顾了党和国家进行改革开放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经验与教训,提出我们要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总结出过去成功的经验,搞清楚未来成功的条件,从而更加坚定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会议的最后,各位党员同志学习之后,纷纷发表自己的感想。王子娇同志认为,通过学习党和人民英勇拼搏的奋斗史,更加坚定了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的信念。贾鑫同志表示,身为党员,我们应以身作则,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砥砺前行。

    通过本次微党课的学习,各位党员受益匪浅。大家表示要将会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综合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举办微党课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