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工作>学习培养>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2021/12/02  浏览:]

为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外国语学院于1129日在2315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统战部部长刘梅、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潘新喆列席会议,我院中心组全体成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四个历史时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十个明确”、“十三个方面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五大历史意义”、“十条历史经验”、“一个伟大号召”等关键词回顾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

郭李鹏表示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还要不断深入,进行更深层次地挖掘,用理论指导实践,创新工作方式。柴文晖表示党和人民事业发展需要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接续奋斗,必须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思想政治教育是学生工作者的首责主业,我院除党团活动、主题班会、新生入学教育等常规思想教育活动外,还构建了“专业+思政”的工作模式,将思政教育与艺术教育相结合、与专业学习相结合、与文化传承相结合,并日益呈现出良好的育人效果。最后,刘梅和潘新喆对我院将英语、日语专业学习与思政相结合的特色工作模式给予了肯定,表示出对我院思政工作的大力支持,强烈建议将我院话剧表演推广成为校级思政品牌,为我院思政品牌如何进一步建设和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

我院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刻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统筹安排专题学习,仔细琢磨,切实学懂弄通做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努力培养和造就具有创新意识、奉献精神、牺牲精神、大爱精神和实干精神的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举办微党课活动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