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工作>学习培养>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主题活动

[2021/10/28  浏览:]

    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外国语学院21级各班于10月27日至10月28日陆续开展了“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主题活动。

    活动期间,各班团支书首先简要介绍了党的教育方针的内涵,并利用PPT带领同学们学习相关知识。之后,通过播放相关视频,使同学们了解并学习国家对教育的重视以及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重要性。同学们积极发言,交流心得,反响热烈。

    此次专题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同学们也坚定了立德树人、立志成才的价值追求,并纷纷表示要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青年。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