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工作>学习培养>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之“学风建设 诚实守信教育”讲座

[2021/09/15  浏览:]

    为使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确立远大志向,我院于9月15日在5309教室开展了新生入学教育之“学风建设 诚实守信教育”讲座,讲座由副院长赵阳主讲。

    讲座上,赵阳详细介绍了我院人才培养机制与学科发展方向、专业课程设置、学分绩点考核、学风建设等事宜。接着,赵阳逐一回答了新生的问题,帮助大家解决学习困惑,并从时间规划、专业提升和综合能力三大方面提出建议:要把握青春好时光,合理安排平衡各项事务;要重视外语听说读写的基础训练,扎实专业知识,开阔平台眼界;要培养其他核心能力,秉持健康和谐的心态迎接大学生活。

    此次讲座有利于新生熟悉专业学科,明确人生志向与学业目标,珍惜宝贵的大学时光。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之“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之“党团知识教育和宗教政策教育”讲座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