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工作>学习培养>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06  浏览:]

 

追忆先烈英魂,传承红色基因,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外国语学院于202143日组织本科生赴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伊始,由主持人李佳妮宣读活动流程及活动注意事项,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同学们庄严肃立,集体默哀,缅怀革命先烈。随后同学们分为两讲解员参观学习临汾战役纪念馆”、“战役英烈纪念馆”与“临汾战役纪念碑”。紧接着讲解员讲述了徐向前将军成功运用灵活机动的战略战术,创造以寡敌众、以少胜多的典例,一起忆战火峥嵘的岁月。后,同学们在巍峨的英雄烈士纪念碑前庄严重温了入誓词,对革命烈士英勇无畏的壮举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激发了爱党爱国之心,增强了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有利于让同学们铭记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努力提高自身能力和素质,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时代新人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榜样5》学习研讨交流会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