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工作>学习培养>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榜样5》学习研讨交流会

[2021/04/02  浏览:]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通知,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党员通过网络平台、电视直播等方式收看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5》,并以支部为单位展开观后研讨交流我院六个基层党支部于2021年3月23日至29日召开《榜样5》学习研讨交流会,鼓励党员同志谈体会、谈认识、谈感受,引导广大党员认真学习榜样从榜样身上汲取力量。

《榜样5》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带领大家回顾了疫情防控中的点点滴滴,集中展示了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许多党员备受感触。各基层党支部也积极召开研讨交流会,由支部书记带领每位党员就五位英雄人物和两个优秀支部的故事分享自己的感想,随后进行分组学习讨论,最后每组派出代表做总结发言,讨论过程中,大家共同交流,反响热烈。

经过研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先进事迹,在今后的工作中向张西京、张宏、杜云、达娃仓决、汪勇等优秀党员榜样学习,把榜样的精神转化为坚定的信仰信念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我院也将坚持开展学习榜样的教育活动,带头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新发展理念,应对新形势新挑战,狠抓工作落实,敢于攻坚克难,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上一条: 外国语学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