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工作>学习培养>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学习党的历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专题讲座

[2021/03/30  浏览:]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在学习党史中不断深化对“四个意识”的认识和理解,外国语学院于326日在11722教室召开“学习党的历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专题讲座。部分学生党员、学生会干部以及班团骨干参加此次讲座,讲座由我院党委副书记柴文晖主讲。        

柴文晖首先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四个意识”提出的时代背景和现实依据,强调要深刻把握“四个意识”的科学内涵和核心要义;接着指出部分大学生党员在“四个意识”方面存在的问题,强调了增强“四个意识”的必要性;最后就“如何增强‘四个意识’”提出要求和对策,一是要强化理论学习,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深化对“四个意识”的认识和理解。二是要知行合一,在为师生服务过程中努力践行初心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三是我院要继续加强制度建设,对学生党员实施常态化考察和量化考核,建立相应奖惩机制。

此次讲座旨在通过学习党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我院将坚持对学生党员和骨干实行高标准严要求,把提升服务质量、践行初心使命落实在行动上。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专题学习活动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