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工作>学习培养>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专题学习活动

[2021/03/30  浏览:]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在党史学习中引导学生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外国语学院于3月29日在莳英园召开“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专题学习活动。2005班全体成员,1804班学生党员代表以及院团委黎超参加活动。

首先,黎超带领大家学习“把红色基因传承好”主题下的九篇文章,全体成员分为五组,以小组为单位进行阅读并学习讨论文章内容,深刻体会红色政权的来之不易,认识党史学习对大学生的重要性。接下来,每组分别选派代表对其中一篇文章进行朗读,并且围绕党史,交流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传承红色基因,发掘红色故事,发扬红色精神。1804班党员代表表示作为党员要以身作则,树立榜样,坚定信仰时刻跟党走,勇于承担时代重任。

最后,黎超对大家提出建议,一是要认真学习党史,了解历史,以史为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二是要知行合一,在实践中践行初心使命,不断增强砥砺前行的信心和力量;三是不仅要把红色基因学习好,更要将其传承发扬好,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学习党的历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专题讲座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微党课活动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