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工作>学习培养>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2021/03/24  浏览:]

 

2021年3月23日,我院在11722教室举办党员入党宣誓大会,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丽、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黎超、组织员王盈盈出席会议,全体预备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盈盈主持。

党员入党宣誓大会伴随《国际歌》拉开帷幕,全体党员在肃穆的歌声中感受饱经沧桑的历史,使命感油然而生。随后,由正式党员罗楠带领全体预备党员进行宣誓,各位党员用铿锵有力的声音作出庄重承诺,一字一句掷地有声,代表着大家愿意为人民服务、为社会贡献、为国家牺牲的决心。之后,陈一帆作为新党员代表进行发言,表示党员身份是一个光荣与使命同在,荣誉与义务共存的载体,每位党员都要不断提高党性,增强党性锻炼,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原则,以先进为标尺,牢记党员义务,忠于社会主义事业。

会议最后,由黎超作出总结发言,给新党员提出了以下几点建议:一要加强党性修养,认真学四史、学党史,夯实理论基础;二要站好毕业生最后一班岗,妥善完成毕业事宜,践行初心使命;三要在建党百年之际,以最好的精神面貌走向社会,树立远大人生理想,为祖国发展作出贡献。同时希望大家以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接下来的工作、生活中,展示出山西师范大学学子应有的风貌。

新党员,新征程,每一位党员都是山西师范大学的一张名片,在党员成长道路的起点位置,我院严格把关,要求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入党宣誓是每一位党员入党的必备程序,经过宣誓,激发了党员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自豪感和使命感,同时也提醒大家入党誓词就是每一位党员的行为规范准则,要对自己提出高标准、高要求,坚定不移地跟党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斗终身。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爱心红色服务,传承红色基因”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