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工作>学习培养>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学习会议

[2021/03/23  浏览:]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3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在11726会议室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学习会议,院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青年志愿者协会及英语爱好者协会主要负责人及各班团支书参加本次会议,院团委黎超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黎超带领大家共同观看了《重温党史:1921-2021》视频,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三方面基本内涵。黎超指出,同学们应认真学习贯彻“联大”“抗大”精神,多途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抓住机会参加各类社会实践活动,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素养与综合能力水平,不断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本次会议有利于学生进一步增强历史意识学会历史思维培养历史眼光,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砥砺前行的信心和力量。

 

黎超老师主持学党史会议

各班负责人学习党史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下一条:开学第一课,从党史教育开始——外国语学院2020级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班会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