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工作>学习培养>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2022/05/20  浏览:]

外国语学院于520日在2315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中心组全体成员、系部主任、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柴文晖主持会议。

柴文晖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内容围绕五个主题展开:一是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让党放心,不负人民;二是大课程:“思政课的本质是讲道理”;三是大命题:回答时代之题,彰显中国之理;四是大先生:“经师”和“人师”相统一;五是大熔炉: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

院党委副书记李飞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意见》指出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李飞传达学习我校中层干部专题会议精神,指出要充分认识今年就业工作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教育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全力以赴提高就业去向落实率。

团委书记黎超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提出了四点希望:第一,坚持为党育人,始终成为引领中国青年思想进步的政治学校;第二,自觉担当尽责,始终成为组织中国青年永久奋斗的先锋力量;第三,心系广大青年,始终成为党联系青年最为牢固的桥梁纽带;第四,勇于自我革命,始终成为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的先进组织。

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表示,我院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最新要求和殷切希望转化为全院的拼搏斗志,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力量。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最后一堂思政课”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东方春来早,奋斗向未来——2022年全国两会”双语微党课活动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