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工作>学习培养>正文

追随总书记足迹——外国语学院党委中心组赴段村学习调研

[2022/06/16  浏览:]

 2022年1月26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在临汾市汾西县僧念镇段村考察了当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加强基层党建等情况。他指出,让人民群众过上幸福生活,是我们党百年来的执着追求,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代接着一代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6月15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中心组追随总书记足迹,赴汾西县僧念镇段村进行学习调研。

 在村支部书记的带领下,中心组来到段村党群服务中心,这也是总书记段村考察调研的第一站。便民服务中心“知民意、解民忧、帮民难、促民富”十二个大字鲜艳醒目,这是基层党支部对党的宗旨的准确把握,是基层党支部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入学习与贯彻落实。中心组成员在这里重温了入党誓词,感受了党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

 在段村文化广场,一串串鲜红的灯笼依旧洋溢着喜庆的气氛。来到总书记曾经站过的地方、曾经向全国人民拜年的地方,再次感受到了总书记深深的人民情怀。

 来到村民蔡文明家,中心组参观了老蔡的山羊养殖,聆听了老蔡依旧激动的讲述,参观了总书记进过的窑洞、坐过的沙发,深切感受到了总书记情系三农、关心三农,对农民的深厚感情。

 追随总书记的足迹一路参观、一路学习、一路感受。总书记所到之处无不民心温暖,精神振奋。中心组成员纷纷表示要发扬党员先锋精神,传递榜样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殷殷嘱托转化为前进动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举办双语微党课活动(六)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最后一堂思政课”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