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工作>学习培养>正文

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29  浏览:]

6月2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通过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此次党日活动由党员张劲帆主持。

活动上,大家通过观看相关视频再次深入学习了近五年来习近平总书记三次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人民寄予的殷切期望。接着,大家共同学习了党中央及省委关于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的相关部署要求。随后,全体党员用英汉双语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入党初心,牢记党员身份,勇担时代使命。活动最后,大家就今天的党日活动纷纷发表感想。

刘诗琪谈道:“今天的学习让我们深刻体会到党和国家一直在为人民的安居乐业而不懈努力,我们要始终牢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时刻牢记我们的使命任务,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郭晓慧感慨道:“风雨征程百年路,扬帆奋进新征程,我们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冯佩思发言道:“我们应该肩负起自己的责任,不论是历史文化生态,还是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我们都要听党话,跟党走,做社会发展的螺丝钉,做无愧使命担当的有志青年,不负实现中国梦的伟大理想。”

支部书记黎超总结发言,希望各位党员同志继续认真学习各项政治理论知识,以近期开展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为平台,积极践行初心和使命,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举办双语微党课活动(六)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