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工作>学习培养>正文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3  浏览:]

 

7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组织委员常瑞负责主持。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同时也是香港回归25周年。王鑫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7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一国两制”的实践规律,必须全面准确贯彻“一国两制”方针必须坚持中央全面管治权和保障特别行政区高度自治权相统一必须落实“爱国者治港”必须保持香港的独特地位和优势。

孙亚杰同志带领大家观看了新闻联播系列专题节目《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节目中90后党员程桔扎根基层带领贫困村脱贫的真实事迹,展现出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红色力量,哪里有艰险,哪里就有使命担当。

石鑫月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重要回信精神。在回信中,习近平总书记希望同志们大力弘扬留学报国的光荣传统,以报效国家、服务人民为自觉追求,在坚持立德树人、推动科技自立自强上再创佳绩,在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上争做表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最后,常瑞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当铿锵的誓词响起,所有党员热血沸腾,大家纷纷表示必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不忘初心担使命,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重温红色历史,传承奋斗精神”主题微党课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