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工作>学习培养>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2022/11/11  浏览:]

外国语学院于1111日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中心组全体成员、支部书记科级干部、系部主任加会议,院党委书记柴文晖主持会议。

会议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研讨,从“五史”的视角进一步感悟理解“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续写了中华民族5000多年的辉煌、书写了社会主义500年新画卷、展示了中国共产党100年的无限精彩、谱写了新中国70多年历史的最新华章、呈现了改革开放40多年历史的最美景象。

会议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教师、师范生和师范院校的亲切关怀和特殊厚爱。

会议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和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弘扬延安精神,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发扬斗争精神,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

我院将进一步加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加强“四史”学习,不断开拓奋进,引导广大师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铭党史 守初心 倡廉洁”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