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工作>学习培养>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2022/10/26  浏览:]

外国语学院于1026日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中心组全体成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统战部部长刘梅、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潘新喆列席旁听,院党委书记柴文晖主持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会议共同观看了视频《新的远程》,回顾了党的二十大的5项议程,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突出了党章修订案的重要性,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一定要牢记”:一定要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一定要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一定要牢记“国之大者”。

统战部部长刘梅对外国语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扎实做法表示肯定,建议充分发挥阵地作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打造科学课程体系、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创新培养学生方式为抓手,不断提升教育质效。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潘新喆十分认可外国语学院能够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具体的教学工作、学生工作、青年培养等方面相结合的做法,表示应坚持对政治理论的学习,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入脑入心,活学活用。

院党委书记柴文晖作出总结,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我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员领导干部将发挥关键少数的表率作用,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培养有家国情怀、有国际视野、有专业本领的复合型外语人才,为推动一流师范大学建设,为推动山西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外语人的力量。

我院将继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学细悟笃行,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和事业发展,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外国语学院落地见效,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活动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