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我院2019级举办“浓情中秋遇国庆 班级共聚享团圆”联欢活动

[2020/10/05  浏览:]

金秋送爽,喜迎双节10月3日,我2019级在11722教室举办了“浓情中秋遇国庆 班级共聚享团圆”联欢活动通过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第71个国庆节和中华民族传统佳节中秋节,同学们欢聚一堂,节日气氛浓厚

窗体底端

本次联欢活动共有三项内容。首先为游戏环节,同学们在主持人的组织下踊跃参加你画我猜、抢凳子、击鼓传花等游戏,不同专业、不同班级的同学们能够在游戏过程中默契配合,互相帮助,共同完成游戏要求。接下来是“共享电影时光”环节,大家一齐观看了《疯狂动物城》英文版电影。即使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布满了荆棘与磨难、充斥着质疑与否定,但电影的主人公却总是怀抱乐观积极的心态,坚定地走在通往人生理想的路上。最后,在电影气氛的烘托下,大家齐声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联欢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双节联欢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和朋辈的亲切温暖,更为大家提供了加强交流沟通的平台,激发了同学们的家国情怀和民族意识,使外国语学院这个大家庭更加和谐,更加温暖。

 



上篇:外国语学院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团日活动(二)
下篇:外国语学院举办教资辅导经验交流会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