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外国语学院举办教资辅导经验交流会

[2020/10/05  浏览:]

帮助同学们答疑解惑,分享备考经验以严谨、认真的态度对待教师资格证考试,我院团委学生会于10月4日在11722教室举办教师资格证考试辅导经验交流会。本次会议由19级学生刘笑笑主持,17级优秀学生代表赵淑煜、张珂溶、罗楠、张耀敏主讲,18级19级学生参加。

交流会上,赵淑煜介绍了教师资格证考试的科目与题型,并分别讲述了每种题型的应对策略。她提出,复习最好的方法就是多做题,多总结。张珂溶在赵淑煜分享内容的基础上补充了以下建议:一是在写作文时注意结合教师教育等话题;二是在准备“英语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科目时要熟悉专业词汇,了解各种课型的讲法;三是要注意考试时间,合理安排备考后,罗楠提到对于英语学科知识与教育能力科目要提高对课本的熟练度,同时在背诵时要讲究方法。张耀敏着重强调了在面试时行为举止穿着问题。在互动环节,她们详细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

此次会议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而且有利于同学们积累备考经验,提高备考效率,更加从容自信的心态应对即将到来的教资考试。


交流会上优秀学生代表发言

参会同学们认真听取经验分享

参会学生积极提问学习


上篇:我院2019级举办“浓情中秋遇国庆 班级共聚享团圆”联欢活动
下篇:外国语学院举办“厉行勤俭节约 开展‘光盘’行动”主题活动(一)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