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外国语学院举行“强心健体,喜庆双节”主题团建活动

[2020/10/11  浏览:]

为庆祝国庆中秋双节,培养学生爱国情怀,提升团委学生会工作效率,院于10月3日在莳英园举办了“强心健体,喜庆双节”主题团建活动。我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团建活动包括公文培训和素质拓展两个环节在新晋学生会干部做完自我介绍和部门简介后,素拓环节拉开帷幕,活动项目既有加强团队合作的“抓出卧底”、“热血接力”、“躲避炮火”、“保护物资”,又有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的“中秋国庆飞花令”、“爱国之影”。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加,相互配合,出色完成了各项任务期间,院党委书记郭李鹏,院党委副书记柴文晖,院团委黎超,辅导员陈昱和逯砚秋来到活动现场对同学们表示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与同学们一起参加到活动中,现场气氛热闹和谐

在公文培训环节中团委李佳妮和赵宏燕就各部职能办公软件基本操作新闻稿写作规范等注意事项做了相关的公文培训。院团委黎超表示,在校园生活方面,同学们要积极参加集体活动,提升自身综合能力;在学生会工作方面,同学们加强部门沟通,干部与干事之间要加强联系,做好“传帮带”工作。

此次团建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了大家的爱国情怀,同时有利于增强团队的凝聚力,为今后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院党委书记郭李鹏等人与学生一起参加活动

党委副书记柴文晖为同学们送上中秋祝福

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项目

同学们认真听取公文培训内容

合影留念


上篇:外国语学院领导走访2020级新生宿舍
下篇:外国语学院召开下半年团委学生会工作会议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